絕密筆記: 暗網探索

目前沒有人留言

很多人都有聽過暗網,也想親自去嘗試看看,那麼暗網到底是什麼呢?暗網是一種普通全球資訊網沒辦法找到的一些網站的集合總稱,暗網之所以這麼神秘是因為其涉及不少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毒品等非法情事,請讀者們必須注意不要誤觸法網。
暗網通常用一個叫做Tor的瀏覽器來瀏覽,下面就介紹一下步驟吧!

進入暗網的步驟

步驟 1: 下載Tor瀏覽器
Tor(The Onion Router )是由美國政府贊助的瀏覽器
可以隱藏自己在網路上的身分,Tor 會幫助你瀏覽平常你在一般瀏覽器無法瀏覽的網站,例如:.onion 連結
Tor的運作原理是將你的網路流量經由許多不同的端點,藉此將流量隱藏

Step 2: 連結到 https://duckduckgo.com/ 
DuckDuckGo 是一個具有隱私性的搜尋引擎用來搜尋「洋蔥服務」(通常這些「洋蔥服務」的網址結尾都是.onion)
Step 3: 搜尋「The Hidden Wiki」
當你可以成功的連接到「The Hidden Wiki」時,你就已經成功進入暗網了。


參考資料: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deepweb/comments/bvc5zp/deepdark_web_access_tutorial/
如有侵權,請立即向我們通報,我們立刻改善。
任何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,也歡迎多加分享。
繼續閱讀較新的文章 繼續閱讀較舊的文章 首頁

歡迎您「化讚為賞 - 回饋創作」

只要您隨手按個讚,我們就會得到實質性的支持!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留言,如果有更進一步的問題,也可以 Messenger 聯絡我們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