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將 Blogger / Github / 自架網站文章加密?【第一版】

每當想要製作Blogger加密網站,在Google找到的教學都是使用http://www.vincentcheung.ca/jsencryption/的加密程式,但這個網站並不支援SSL加密,所以在有SSL加密的網站中,不太適用。
首先,我們必須感謝Cotpear的"玹"重新製作Blogger文章加密的網站。
那麼,就開始吧!




1. 首先,複製以下HTML碼:

2. 貼至你想要加密的文章頁面(要在HTML編輯區貼上)

3. 打開 Cotpear 的GUI生成加密文章



4.輸入你要加密的文章HTML和密碼,按下"生成密文",再按下密文區塊,以複製密文。




5.回到文章,在"將您的密文貼至於此"文字取代成你剛剛複製下來的加密文字。



6.按下"儲存"

7.開啟「主題」 》 「編輯HTML」,在</head>的上面(一行)貼上以下指令:

8.儲存主題,並發布文章

9.完成 ! !

若你完成以上步驟卻無法顯示,請嘗試安裝 jQuery

比較,我們不一樣


本網站為業界唯一一個開發出採用AES加密的密碼文章
如果你加密後反悔了、有地方需要更正,您可以使用我們的解密工具,輸入您的密碼及密文,即可解密。(HTML)
繼續閱讀較新的文章 繼續閱讀較舊的文章 首頁

歡迎您「化讚為賞 - 回饋創作」

只要您隨手按個讚,我們就會得到實質性的支持!

1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在「」的上面貼上以下指令,但「」是什麼?沒有看到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!genlan
      抱歉抱歉,這是 blogger平台的問題,我們有寫進去,但好像儲存時被自動移除掉了。已經重新調整文章。抱歉抱歉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HTML轉換祕文的密碼,目前是一組密碼檞鎖文章,能夠多生成幾組嗎?
    假設預先設定好五組密碼,解鎖文章時,可以任選其中一組設定好密碼,解鎖文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沒辦法喔,AES 加密我記得是不行的。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做,你可能需要重新編寫程式碼,建立多個變數(不同的加密文)、改寫解密JS。如果有任何疑問,可以回覆或使用Messenger跟我們聊天!

      刪除
    2. 程式苦手...
      了解,如果要那樣做真的就得在編寫程式碼,架構會因此複雜化
      這樣還不如1對1解鎖,複製三份,頁面上直接顯示三個輸入框
      三個輸入框對應的密碼不同,指示稍微少了點彈性
      只是說想說如果可以多對密碼對應單窗口,畫面看起來會比較好看,然後可以對指定密碼,附加時效或著顯示增減內容
      不過你們能設計出這種加密方式真的很厲害,網上大多是JS鎖,但只能檔檔一般人,稍微爬個文就解了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是可以的(一個輸入框)。你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吧?如果加密文1密碼密碼錯誤,再嘗試解碼加密文2,如果這兩個加密文都不行,再顯示"密碼錯誤"?是這個意思嗎?

      刪除
  3. https://upload.cc/i1/2019/10/16/AVEjLb.jp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研究一下程式碼該怎麼寫,建議您使用 Google 留言,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留言了。(要把右下角的"通知我"打勾),或者messenger私訊我們。(因為不知道處理你的問題會多久XD)

      刪除
  4. 喔喔,好喔,之前沒接觸到,原來還有這個功能,挺方便的
    不然偶爾要刷一夏頁面,有點麻煩
    沒關西,我也不急,還在學習接觸奇奇怪怪的工具
    偶然間發現你們設計的這小工具,覺得厲害,一開使是看到JS鎖,但了解後就覺得多此一舉
    對了,你網頁右下方是不是有套用FB留言工具?
    感覺它好像跟頁面滑動至頂的小工具衝突,FB的對話框幾乎不會跳出來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FB工具僅會在關於我們、聯絡等頁面出現,因為網站HTML太久沒整理,所以FB工具會等3-5秒後才會出現,出現之後會把滑動至頂的按鈕覆蓋,出現在按鈕的上一層。(正常來說是不會點不到的)

      你現在可以點留言欄下面的"留言說明"中的連結到我們的Messenger了~

      刪除
    2. 程式部分已完成(感謝玹),文章將會在幾個禮拜過後發布,如果你想要現在能使用,你可以用各種聯絡方式跟我們聯絡!

      刪除
  5. 好厲害!期待文章發布~
    擔心自己先捉摸,會有理解障礙哈哈"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忘了通知您,文章已經發布了喔!
      https://www.cotpear.com/2019/11/blogger-github.html

      刪除
    2. 恩恩,沒關西,忙起來忘了很正常"D

      刪除

歡迎您留言,如果有更進一步的問題,也可以 Messenger 聯絡我們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