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安裝、啟動Office 2019 ?

微軟官方推出了最新的Office 2019了!!趕緊來看看如何安裝!!


**在您閱讀及實作時,本文若造成您的"電腦"、"財物損失"等任何批判和追究
Yi's Blog及本文所介紹的相關軟體不承擔相關責任**

很高興的,微軟官方推出了最新的Office 2019,許多的小夥伴都想要嘗鮮一下,但這次微軟並無推出離線安裝檔,在安裝的過程中很容易遭到困難。趕快試試以下的方式囉 ! 


所需檔案 : 

Office Tool Plus (https://otp.landian.la/zh-tw/)


開始囉 ! 


1.下載完成並解壓縮後開啟Office Tool Plus



2.點選"安裝"



3.在"Office 套件"的地方,選擇"ProPlus2019Volume"並在"語言"選擇"zh-tw"。完成後請直接按"開始安裝"。
其餘的可自行選擇。(如果你只要安裝某些特定的應用程式,建議不要在"產品"勾選任何東西。



以下資訊已加密,請回到"主畫面"公告欄尋找密碼。(Office Tool Plus)

8.完成 !





**在您閱讀及實作時,本文若造成您的"電腦"、"財物損失"等任何批判和追究
Yi's Blog及本文所介紹的相關軟體不承擔相關責任**
繼續閱讀較新的文章 繼續閱讀較舊的文章 首頁

歡迎您「化讚為賞 - 回饋創作」

只要您隨手按個讚,我們就會得到實質性的支持!

14 則留言:

  1. 文章的密碼,要在那裏找,多看不到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剛剛已為您檢查了下,密碼的確是位於 主畫面-> 公告。請您再次檢查公告第四項。若還是找不到,請使用 Messenger 聯繫我們。(https://www.cotpear.com/p/about.html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您好,請您開啟「授權」功能頁,點選右下角的「說明」,說明文件裡有密碼(第三行左右)。因為 Office Tool Plus 即將發布第7版,所以密碼在第6版中不小心隱藏了。(程式關係)。建議您不要使用第7版,因為這篇文章的教學不適用。

      刪除
  3. 使用文章提供之密鑰管理,顯示錯誤代碼: 0xC004F069
    錯誤描述: 軟體授權服務報告指出找不到產品 SKU。一直安裝不成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您的問題有點特殊,能否請您點選「顯示授權資訊」按鈕,並將輸出內容全數貼給我呢?(按鈕在啟用按鈕的旁邊)

      如果您認為輸出內容有些私密,您也可以透過messenger或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您好,第八版因為是測試版,因此還沒把密碼放上去,請您使用第七版。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你好!若你使用8.1以上版本的Office Tool Plus,部署完後(部署操作不變),到啟用功能頁安裝大量授權版的家用版授權,然後輸入KMS位址套用後啟用,即是家用版了喔!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。

      刪除
  6. 你好,請問我的office顯示已啟用,但是上方出現需要採取動作 您的授權不是正版的橫幅通知有方法可以消除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是微軟最新搞出來的東西,連正版用戶都會遇到(要解決這個問題有點麻煩,建議放著他不管),這個視窗不影響使用(只是會很煩)。
      這邊有個詳細介紹的連結,您可以看一下:https://www.coolhub.top/archives/122。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Office 安裝文件均來自 Microsoft 伺服器。啟用也是用 Microsoft 的啟用機制文件。

      刪除

歡迎您留言,如果有更進一步的問題,也可以 Messenger 聯絡我們喔